NBA第一名记曝湖人今夏计划!詹皇泡椒全都要?

NBA第一名记曝湖人今夏计划!詹皇泡椒全都要?
2018年04月20日 07:30 新浪体育
詹皇泡椒全都揽下? 詹皇泡椒全都揽下?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已经结束了本赛季所有征程,目前开始着手于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有消息人士透露,紫金军团不但希望得到勒布朗-詹姆斯,还希望能够引进保罗-乔治,组建超级阵容。

  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队对于自由球员的计划从没有改变。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希望建立一个具有竞争力的阵容,因此他们希望能够签下两位顶级自由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和保罗-乔治。

  “湖人队计划没有变化,他们希望同时得到詹姆斯和乔治。他们希望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因此计划在自由市场上做很大的付出。只有大笔投入资金,才有希望得到詹姆斯和乔治。二者当中的一名球员,都能实质性地改变一支球队。”沃神接受采访时称。

  乔治在去年就曾承诺,在自己成为自由球员时会加盟湖人。但是随着他在雷霆队的逐渐融入,今年夏天是否会实现自己允诺,是一个未知。当然詹姆斯则是湖人队需要加大投入努力的自由球员,他如果能到来将影响整个西部格局。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詹姆斯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