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核被粗野推倒! 他给出的回应是打爆你

火箭大核被粗野推倒! 他给出的回应是打爆你
2018年04月19日 12:52 新浪体育
保罗为火箭带来了强硬 保罗为火箭带来了强硬

  北京时间4月19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2场,火箭以102-82大胜森林狼。第三节,森林狼前锋别利察对火箭控卫保罗有一次动作很粗野的犯规,但是裁判只吹了别利察一个普通犯规。[练就S+保罗打爆对手!篮球大师组建你的梦幻阵容]

  当时保罗后场运球准备沿着边线推进,而别利察紧贴着保罗。保罗当时已经注意到身后的别利察,所以他在运球时非常警惕。可能是森林狼比分落后太多,有点输急眼的别利察用了一个很粗野的动作直接把保罗推倒。

  也许是意识到这个动作很大,别利察赶紧伸手试图把保罗拉起来。

  当时杰拉德-格林就在附近,看到这一幕之后,他一度试图再去为保罗出头。

  常规赛火箭客场与森林狼的比赛,保罗被森林狼内线迪恩推倒,当时格林就为保罗出头,并且狠狠推了一把迪恩,结果被罚出场,赛后还被罚款,不过罚款是保罗替他出的。

  毫无疑问,别利察推保罗的那个动作很大,但是在观看了录像回放之后,裁判只给了别利察一个普通犯规,这也让保罗感到很不满。

  (罗森)

火箭保罗别利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