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食言了?说好的关闭社交媒体却被逮现行

詹姆斯食言了?说好的关闭社交媒体却被逮现行
2018年04月19日 08:54 新浪体育
是皮一下还是被系统坑了? 是皮一下还是被系统坑了?

  北京时间4月19日,据美媒报道,在季后赛期间“取关”社交媒体是勒布朗-詹姆斯多年雷打不动的习惯,但有细心的网友却发现,詹姆斯疑似在今年季后赛期间偷偷上过ins。[谈判三天终于拿下詹皇!篮球大师充多少送多少]

  詹姆斯习惯于在季后赛第一枪打响前关闭社交媒体,心无旁骛地投入季后赛,但近期细心的网友们却发现詹姆斯貌似“食言”了。

  因为此前詹姆斯ins的关注人数还是199人,但在北京时间昨天下午14点35分,却突然变成了200人。目前,詹姆斯ins的关注人数重新变回199人。

  詹姆斯是在5天前,即4月14日发文宣布“取关”社交媒体的,他当时曾略带调侃地写到:“我将重归于黑暗之中。”对此,网友调侃称:“或许詹姆斯是被盗号了,或许是被ins硬塞了一个关注。”

  今天骑士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和步行者的首轮G2,总比分0-1落后的骑士立志捍卫主场。至于ins这一离奇的变化,估计詹姆斯是无暇给出答案了。(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