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站出个最强后生!用1场告诉你何为绿军不死

60年站出个最强后生!用1场告诉你何为绿军不死
2018年04月18日 11:25 新浪体育
厉害啊杰伦! 厉害啊杰伦!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凯尔特人和雄鹿之间的第二场较量开战,最终凯尔特人坐镇主场以120比106击败了对手。本场比赛杰伦-布朗22投12中其中三分球12投5中高效的拿到了30分外加5篮板的数据。

  本场比赛布朗拿到了30分刷新了自己季后赛职业生涯得分新高(此前最高的是对阵雄鹿的第一场比赛拿到的20分)。

  同时本场比赛拿下30分之后,21岁的布朗成为了凯尔特人队史最年轻的季后赛单场得到30分以上的球员。在布朗之前,凯尔特人队史季后赛单场得分30分以上的最年轻球员是汤姆-海因索恩(22岁),他在1957年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对阵锡拉丘兹国民队的东部决赛的第二场得到了30分。

  赛后杰伦布在朗接受采访说道:“他们一直绕掩护防守我,我整年的三分球命中率为40%,所以我就继续投。”

  如今的凯尔特人虽然缺少了欧文和海沃德,但是他们依靠球队整体性正向着非常好的方向发展。第一场比赛霍福德和罗奇尔统治了全场,而今天布朗站出来统治了比赛。凯尔特人仿佛在向外界宣称,我们虽然没有超级巨星坐镇,但是我们人人都能站出来掌控比赛,这才是我们可怕的地方。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