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第4号球星爆刷30+9+8!拿65分也只能认命

本季第4号球星爆刷30+9+8!拿65分也只能认命
2018年04月18日 10:50 新浪体育
字母哥今天再次拿到了30分 字母哥今天再次拿到了30分

  北京时间4月18日,东部季后赛雄鹿凯尔特人的第二场较量开战,最终雄鹿在客场以106比120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字母哥17投13中高效的拿到30分9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

  首场比赛中,字母哥出场45分钟,21投11中得到35分13篮板7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而35分也创造了字母哥季后赛生涯的最高得分,但是很遗憾他没能帮助球队战胜对手。

  而就在今天凌晨NBA官方公布了本赛季球衣销量榜,字母哥直接杀到了第四,可以说是非常出色的成绩了,但是字母哥知道这件事后一点也不关心,他只希望能拿下今天这场比赛。

  今天比赛一开场字母哥率先打成2加1帮助球队拿到一血,接着字母哥空切篮下接球直接隔着对方大中锋贝恩斯来了一次爆扣;随后转换进攻上篮得手,一开场字母哥连得7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

  第二节开局又是字母哥犹如洪水猛兽一般,根本挡不住,突破篮下挑篮得分;助攻穆罕默德爆扣;反击中字母哥在罚球线附近遭遇阻挡,已经摔出去了,只见他随手一抛,球竟然打进,还造成了犯规;

  接下来转换进攻又是字母哥势不可挡直接顶着两人上篮得分逼得了凯尔特人叫了暂停。整个上半场字母哥就高效的9投8中拿到18分外加5篮板的数据。

  第三节字母哥除了2次突破篮下后的转身跳投,没有什么突出的表现。第四节在球队追分之际,字母哥出奇制胜般的连续的送出了3次助攻,帮助队友连得7分,逼停了凯尔特人。暂停回来字母哥继续发威,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进;助攻布朗得分,自己中距离跳投打进,但是无奈最终依靠凯尔特人整体实力再次击败了字母哥所率领的雄鹿。

  目前雄鹿已经大比分0比2落后了,这两场比赛字母哥可以说已经发挥到极致了,两场一共出场了88分钟,一共得到了65分,但是很无奈球队实力上和凯尔特人还是有所差距。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