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伦字母互飙30分却被打花 绿军虐杀雄鹿2-0

杰伦字母互飙30分却被打花 绿军虐杀雄鹿2-0
2018年04月18日 10:33 新浪体育
凯尔特人取得2-0的领先 凯尔特人取得2-0的领先

  北京时间4月18日,凯尔特人在主场以120-106击败雄鹿,总比分2-0领先。

  凯尔特人几乎全场领先。杰伦-布朗得了30分5个篮板,特里-罗齐尔23分8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森-塔图姆只得4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库斯-莫里斯18分,格雷格-门罗12分,肖恩-拉金11分。

  “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得了3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里斯-米德尔顿25分,埃里克-布雷德索和约翰-亨森各得12分。[技术统计]

字母哥篮下劈扣字母哥篮下劈扣

  在进入季后赛的全部16支球队中,没有一支像凯尔特人这样受伤病困扰。海沃德在赛季第一战就报销,欧文也未能回归打季后赛,塞斯也赛季报销,斯玛特还未能上场。

  斯玛特今天穿着西装在场边观战,他希望尽可能提前复出。本来他到达拉斯陪伴得了癌症的母亲,但他母亲让他回到队中,这是她希望看到的。[篮彩大揭秘!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霍福德一条龙霍福德一条龙

  无论场上剩下谁,凯尔特人仍是那支顽强的球队。首战双方打进了加时才分出胜负,这一次,凯尔特人不再给对手加时的机会。

霍福德助攻霍福德助攻

  年轻人挺身而出,布朗的罗齐尔轮番开火。布朗表现最为出色,首节还有1分30秒时,他命中三分,凯尔特人以30-19领先,而布朗已经有12分进账。首节过后,凯尔特人就以33-22领先。

  雄鹿只能靠安特托孔波,他连续攻击篮下得手,在第二节他们打出13-2后,将比分追成了35-35。凯尔特人没让对手反超,罗齐尔还以三分,贝恩斯补中一球,凯尔特人连得7分,重新控制局面。半场结束时,凯尔特人以60-51领先。

  布朗和特里上半场共得了30分,而另一个年轻球员塔图姆则发挥失常,半场6投全失,一分未得。

字母哥撤步跳投字母哥撤步跳投

  雄鹿的进攻显得有些单调,而在防守上未能给凯尔特人造成太大的麻烦,第三节双方差距又逐渐拉开。本节中段,安特托孔波投中一球,雄鹿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以64-73落后。布朗突破上篮还以颜色,此后他又投中三分,凯尔特人打出7-0后,以80-64拉开差距。拉金在本节最后26秒连得5分,他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凯尔特人以90-75领先。

拉金压哨三分拉金压哨三分

  双方差距一度达到20分,凯尔特人以103-83领先。雄鹿再度发动反击,打出一波12-4后,在比赛还有4分34秒时将比分追成95-105。莫里斯连续两次中投得手,而罗齐尔投中三分,凯尔特人以112-97稳住阵脚。

  雄鹿无力再构成威胁,虽然心有不甘,还是在最后1分钟撤下了安特托孔波等人。连续两场失利,雄鹿客场之行两手空空,他们只能期待主场复仇。(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