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NBA首秀送14+8平纪录!CBA的力量感受一下

回归NBA首秀送14+8平纪录!CBA的力量感受一下
2018年04月18日 09:59 新浪体育
劳森 劳森

  北京时间4月18日,东部首轮第2场,奇才在客场以119-130负于猛龙。奇才替补控卫泰-劳森出场31分钟,10投4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14分和8次助攻。

  去年夏天,劳森没有能够得到一份NBA合同,因此他加盟CBA联赛。本月,劳森结束了CBA赛季之后加盟奇才队,并且能代表奇才参加季后赛。[劳森马尚妖人纷纷回归!篮球大师来CBA淘宝]

  今天这场比赛是劳森在奇才队的首秀,由于奇才当家控卫沃尔在比赛开始后就陷入犯规麻烦,因此劳森在首节还剩7分42秒的时候就登场了。

  上场后不久,劳森就命中一个三分球。但奇才抵挡不住猛龙的进攻,双方的分差被越拉越大。作为替补控卫,劳森在进攻组织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首节最后阶段,他接连助攻队友得分。

  第二节开始后,劳森带领奇才的第二阵容逐渐追分,本节还剩7分多钟,劳森连续2次助攻斯科特得分,奇才追到40-54。此时,劳森被沃尔换下。但是当沃尔和比尔重新登场后,奇才又被猛龙打了一波17-9。

  半场结束时,奇才落后18分。这半场,劳森的数据很抢眼,虽然他只得到3分,但是送出了8次助攻。据统计:8次助攻已经追平了过去2年季后赛替补球员的单场助攻纪录,也是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的替补助攻纪录。

  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比尔陷入犯规麻烦,劳森又很快登场。第三节中段,劳森接沃尔的助攻连续命中2个三分。

  第四节还剩8分多钟,劳森再次命中一个三分,此时奇才只差猛龙7分。可惜的是,奇才没能一鼓作气完成反超,反而被猛龙打出一波攻势,并再次负于猛龙。

  虽然奇才输了比赛,但是劳森的首秀表现是可圈可点的,他10投4中,三分球5投4中,得到14分和8次助攻。如果劳森在之后的比赛中能继续有这样出色的表现,相信他在今年夏天可以留在NBA。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奇才劳森猛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