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赢豪强还被老板骂!不说名都知谁这么奇葩

收官赢豪强还被老板骂!不说名都知谁这么奇葩
2018年04月18日 09:50 新浪体育
詹姆斯:我也很尴尬啊…… 詹姆斯:我也很尴尬啊……

  北京时间4月18日,本季常规赛摆烂之风盛行,怪象频出。近日沃神爆料称,在收官战中,一支弱队因在客场赢了强队,导致该队主帅在赛后遭到老板怒斥。沃神并未透露具体信息,但符合条件的应是纽约尼克斯。[老板请你重建尼克斯!篮球大师铸就传奇生涯]

  近日沃神在博客中投下一枚重磅炸弹。据他爆料,在本季常规赛收官战中,一支弱队在客场战胜了一支强队,影响了最终该队的排名,并进而影响到该队获取更高顺位的概率,导致该队主帅在赛后竟遭到老板怒斥。

  沃神并未指名道姓是哪支球队,但结合收官日当天的情况来看,战胜强队的“弱队”共有3队,分别是以110-98战胜骑士的尼克斯、以101-92战胜奇才的魔术,和以96-83战胜火箭的国王。而这其中在客场取胜的只有尼克斯。

  巧合的是,就在收官战结束不久,尼克斯便炒掉主帅杰夫-霍纳塞克,貌似更印证了球迷的猜测。凭借收官战的胜利,尼克斯以29胜53负,领先篮网(28胜54负)一个胜场,排名东区第11位,在本季所谓的“坦克九雄”中是战绩最佳的,也难怪老板詹姆斯-多兰会怒不可遏。

  不过值得商榷的一点是,尼克斯即使输掉收官战,考虑到他们常规赛4-0横扫篮网,仍会排在东区第11位。倒是魔术常规赛和老鹰交手4次,平分秋色,但凭借收官战的胜利,却以25胜57负“升至”东区倒数第二,将东区垫底拱手送给老鹰,且魔术主帅弗兰克-沃格尔也在赛季结束后迅即下课;若非有“客场”这一硬性标准,貌似更符合沃神所描述的情况。

  (魑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