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联盟涨薪34%!但也只有NBA底薪的16分之1

发展联盟涨薪34%!但也只有NBA底薪的16分之1
2018年04月18日 08:14 新浪体育
发展联盟要涨薪了! 发展联盟要涨薪了!

  北京时间4月18日,据雅虎体育报道,NBA发展联盟已经决定给他们的球员涨薪水。

  此前,NBA发展联盟球员的年薪为1.9万美元或者2.6万美元。根据涨薪之后的结果,从下赛季开始,发展联盟的球员年薪将达到3.5万美元,按照一个赛季打50场比赛来说,球员的月薪等于涨到了7000美元。这样来看,即便是按照最高薪来算,这次涨薪的幅度也达到了34%。[从发展联盟挖掘妖人!篮球大师隐藏Boss登场

  作为对比,本赛季NBA球员的底薪数额大约是56万美元。也就是说,即使发展联盟球员涨工资了,NBA最低底薪依然是发展联盟球员年薪的16倍。

  此外,身背双向合同的球员也将获得一定程度的涨薪。此前他们的薪水是7.5万美元,如果加上在NBA打球的时间,一个赛季最多可得到27.5万美元。现在,双向合同球员的薪水涨到了7.72万美元,一个赛季最多可得到38.5万美元。

  与此同时,发展联盟球员还能获得多项福利,包括接受教育的机会以及健康保险。

  此前,针对NCAA出现的腐败案,NBA总裁亚当-萧华曾提出一个想法,那就是在发展联盟里锻炼拿下18岁的球员,从而能让他们获得薪水。

  (罗森)

NBA发展联盟底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