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用记者曝猛料!詹皇今夏或联手1人让联盟动荡

御用记者曝猛料!詹皇今夏或联手1人让联盟动荡
2018年04月17日 13:54 新浪体育
最强二人组要出现了? 最强二人组要出现了?

  今年夏天最受瞩目的两位球星毫无疑问是骑士队詹姆斯和马刺队球星莱纳德了。就目前的趋势来看,詹姆斯将会在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可以选择与骑士续约一份新的合同也可以选择离开骑士加入其他球队。而后者则与球队陷入重重矛盾,甚至看不出有复出的迹象,夏天走人也成为大概率事件。

  最近有“詹皇御用记者”之称的Brain Windhorst表示,两位球星的决定会互相产生重大影响,两人甚至有望成为队友。Windhorst在接受SportsNation采访时说道:“莱纳德的去向跟勒布朗最后的决定紧密相关。莱纳德休赛期会落脚何处,对于勒布朗最后的去向有直接影响。即使他们最后没法一起打球,他们都对彼此也会有重大影响。”

  “如果骑士今年在总决赛前就折戟,那么勒布朗有6周时间来思考这些事,在这段时间他还可以想办法和莱纳德取得联系,一切都会变得特别疯狂。”

  骑士在昨天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以80-98惨败给对手,这也是勒布朗第一次在首轮第一场输球。而另一边的马刺也没好到哪去,在输给勇士后波波维奇又被问到关于莱纳德何时复出的问题,而这位主帅明显对此感到不耐烦,称“你该去问他们团队”,显然他们之间已经产生了不可弥合的缝隙。[招募詹皇你当操盘手!球迷都在玩的NBA手游]

  Windhorst一直有“詹皇御用记者”之称,两人是高中校友,且都在同一年(2003)来到克利夫兰。在2010年勒布朗去热火后,Windhorst也转回至ESPN,并表示“勒布朗是我决定跳槽的一个重要因素”。而2014年勒布朗回克利夫兰后,Windhorst也回到了克城。

NBA詹姆斯卡瓦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