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12!单核斗勇士太悲壮 黑他软的统统被打脸

34+12!单核斗勇士太悲壮 黑他软的统统被打脸
2018年04月17日 13:35 新浪体育
阿德展现了巨星本色 阿德展现了巨星本色

  北京时间4月17日,西部首轮第2场,马刺在客场以101-116负于勇士。马刺首发中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出场37分钟,21投11中,罚球12罚全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12个篮板和3次助攻。

  双方的首场比赛,阿德表现不佳,特别是比赛第一节,阿德就被勇士的麦基压制住,他不仅防不住麦基,而且进攻也受阻。要知道,阿德是马刺的头号得分点,一旦他无法打开,马刺就会陷入很大的被动,特别是面对勇士这样的对手。[阿德独撑帮手在哪里?篮球大师给他配个搭档]

  今天,阿德的状态显然有所改观。第一节一上来,他就命中一个中距离跳投。紧接着,阿德在进攻端造成格林的犯规,并2罚全中。

  上一场,勇士单防阿德取得很好的效果,但是今天就不对了,阿德前4投3中,外加3次罚球命中,他很快就得到9分。

  整个第一节,阿德5投3中,罚球5中5,得到11分,他为马刺定下了一个不错的基调。

  第二节中段,阿德重新登场,而马刺排出了双塔阵容。很快,阿德和加索尔就完成了一个高低位的配合,阿德上篮得分。本节还剩3分多钟,阿德在篮下要到位置之后得球,面对格林的防守,阿德直接转身抛投命中。

  上半场快结束时,阿德在篮下单打卢尼,结果他果断地转身投篮命中。

  上半场,阿德10投6中,得到17分,5个篮板和2次助攻,这使得马刺能取得6分的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勇士突然打出一波高潮,而阿德在进攻端拿不到球,直到第三节还剩6分多钟,阿德终于在进攻端造成格林的犯规,并站上罚球线。下一个回合,阿德低位单打麦基,这次他强攻篮下,并完成一个抛投。

  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阿德强杀篮下,并打了杜兰特一个2+1,硬是帮助马刺重新反超比分。

  这一节,勇士对阿德展开了车轮战的防守,而阿德也是拼尽了全力,单节又轰下11分。但是在第四节开始后,马刺陷入了极大的被动,即使阿德重新上场,他也无法阻止勇士的攻势。

  虽然马刺今天再次输给勇士,但阿德的表现值得尊敬,他21投11中,罚球12罚全中,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12个篮板和3次助攻。可以说,阿德今天做到了他能做到的全部,而他显然需要队友的支援。

  (罗森)

马刺阿德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