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满18岁勿点!韦德爆发妻子催他快回家:有奖励

未满18岁勿点!韦德爆发妻子催他快回家:有奖励
2018年04月17日 12:26 新浪体育
韦德和妻子 韦德和妻子

  北京时间4月17日,在76人主场迎战热火的季后赛第一轮第二场比赛中,在德怀恩-韦德的带领下,最终热火客场113-103战胜76人,韦德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并且抢到了7个篮板,也在比赛中创造了多项里程碑纪录。

  看到丈夫如此火热的状态,韦德的妻子尤尼恩也心花怒放,在社交媒体上撒了一波满满的狗粮:来吧,快回家吧,宝贝儿,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你做一些事儿了,哈哈!而尤尼恩的配图正是他和丈夫出现在某次时装晚宴上,韦德单手控“球”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尤尼恩小鸟依人地紧贴着韦德,韦德也毫不犹豫地将自己的大手放在了妻子的臀部上,尤尼恩略微夸张地张着自己的嘴,不禁令人遐想万分。

  本赛季,韦德曾经在骑士短暂待过半个赛季,但是由于在骑士状态不佳,骑士将其交易到热火之后,韦德重新回到迈阿密,并且状态不错,在今天的比赛中网友们惊呼:那个“闪电侠”又回来了!“韦德摔”重现江湖!

  看来,面对尤尼恩这样的公然调情,今晚韦德和她要一起良辰美景了。

  (Emily)

骑士韦德尤尼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