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场4分钟3中0!本季状元遭弃用 今夏或被交易

上场4分钟3中0!本季状元遭弃用 今夏或被交易
2018年04月17日 12:15 新浪体育
富尔茨 富尔茨

  北京时间4月17日NBA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进行,76人主场迎来了热火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03比113不敌对手。今天全场比赛状元马克尔-富尔茨全场比赛仅仅出场4分钟3投0中没有得分。

  双方首场比赛富尔茨就仅仅出场了13分钟得到5分2助攻2抢断的数据。

  本赛季常规赛富尔茨就因为伤病缺阵了大多数比赛,直到3月27日才复出,复仇后富尔茨状态也变得越来越好,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富尔茨拿到职业生涯13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也打破了NBA历史最年轻三双纪录。

  看似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到了季后赛富尔茨突然不被受到重用了,两场比赛加起来他仅仅出场17分钟,作为队内第一替补控球后卫这样显然是不能让人满意的。

  有人甚至建议76人应该用他和首轮签去交换莱昂纳德,然后再招募詹姆斯,足以看出富尔茨在队中的地位。

  如今富尔茨在队中的地位非常的尴尬,作为潜力新秀得不到表现机会,反而看到同届的米切尔塔图姆表现出色,不知道富尔茨心里是怎么一个想法。

  (余恒)

76人热火富尔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