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搞事!废勒夫恶汉挥肘引冲突 这是欺负新秀?

又搞事!废勒夫恶汉挥肘引冲突 这是欺负新秀?
2018年04月17日 09:55 新浪体育
西蒙斯和奥利尼克 西蒙斯和奥利尼克

  北京时间4月17日,热火队与76人的第二场比赛继续进行,在比赛中一向温文尔雅的西蒙斯与“收心”的奥利尼克在比赛中发生了冲突,所幸他们没有继续纠缠,裁判也没有对这个动作做出了更多的判罚。

  在比赛第二节一次罚球期间,西蒙斯上前与萨里奇准备谈点战术问题,奥利尼克不知情的也走到了附近,可能是为了防止战术外漏,西蒙斯一肘子推开了奥利尼克,结果奥利尼克直接对着挥了一下肘。好在西蒙斯没有计较直接走开了,双方并没有其他后续冲突,裁判对此也没反应。[暴力事件远离球场!篮球大师季后赛充多少送多少]

  奥利尼克在第一场系列赛中对富尔茨有个保护动作为他加分不少,但也有网友扒出他曾经掰“断”乐福胳膊的旧事,不过从这轮系列赛中看,奥利尼克的的确确收敛了不少。

  (汉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