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星32分暴虐骑士竟只因1句话 他本该是克城人

妖星32分暴虐骑士竟只因1句话 他本该是克城人
2018年04月17日 07:05 新浪体育
奥拉迪波 奥拉迪波

  北京时间4月17日,东部季后赛首轮步行者战胜骑士的第一场赛后,砍下32分的奥拉迪波承认他被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在去年夏天的言论所激怒,但是据沃神表示,吉尔伯特当时的言论并非针对奥拉迪波,而且早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吉尔伯特曾希望用状元签选择奥拉迪波。[黑豹爆发极限潜力!篮球大师季后赛充多少送多少]

  去年夏天,骑士本试图通过一笔三方交易得到保罗-乔治,但是步行者最终和雷霆达成乔治的交易,并换来奥拉迪波和萨博尼斯。之后,吉尔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步行者本该完成一笔更好的交易。

  昨天步行者客场击败骑士,奥拉迪波砍下32分。赛后接受采访时,他承认被吉尔伯特的那番言论所激怒。

  “你可以说(吉尔伯特的言论)有点火上浇油,我猜你可以这么认为。”奥拉迪波说道,“但那是很久以前了,最近又被提到,那是因为我们和骑士在首轮相遇,但是我知道他说了那些话。我无法控制他的想法,我只专注于自己并成为最好的奥拉迪波。”

  然而据沃神在推特上透露,当时吉尔伯特的那番话并非针对奥拉迪波,他只是不爽步行者临时反悔那笔三方交易,因为按照计划,在这笔三方交易达成之前,吉尔伯特会和保罗-乔治通电话,但步行者最终和雷霆达成了交易。

  沃神还透露,早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吉尔伯特曾希望用状元签选择奥拉迪波,但是他最后被当时的骑士队管理层(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说服,并选择了来自加拿大的大前锋安东尼-本内特,而奥拉迪波在首轮第2顺位被魔术队选中。如今,本内特早已离开了NBA,而且是公认的水货状元。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