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都和我们一样,骑士能不凉吗?凉凉了

泰伦卢都和我们一样,骑士能不凉吗?凉凉了
2018年04月16日 12:38 新浪体育

  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的,本宫决定吹一波步行者&奥拉迪波。

  以下位者的身份,在客场18分大胜卫冕亚军,我就问你牛不牛逼。

  奥拉迪波19投11中,3分球9投6中,轰下32分6板4助4断,创下个人季后赛生涯得分新高,同时单场命中6记3分也是季后生涯纪录。

  巧的是,去年首轮步行者也遇上了骑士。当时第一场,步行者1分憾负骑士,赛后乔治大声抱怨对手没把最后一投交给他。然后,步行者被0-4横扫。

  赛后又有记者问奥拉迪波:怎么看待‘步行者没有在保罗-乔治的交易中获得足够的回报’这问题。

  奥拉迪波说:“我已经厌倦了这个话题了。”

  也是,这个问题不需要奥拉迪波用嘴巴来回答,他这一个赛季的表现,已经很好的回答了这个问题了。

  还好今天乔治也有不错表现,全场贡献了36分7板,不然今天雷管该被抡出血了。乔治比赛中,臀部挫伤,具体情况还要等明天的评估,希望没啥大碍。

  有一句话说奥拉迪波说得非常好:今年的奥拉迪波不是一个好球员打出一个伟大的赛季,而是一个伟大的球员终于找到自己的舒服的位置。

  奥拉迪波的这个眼神,有没有让你想起什么?

  2012年詹姆斯同款

  赛后詹姆斯说:我们还曾经在总决赛1-3落后。

  是啊,但那年你才31岁。困扰你的还只是发际线,没到地中海。

  那年骑士也还有欧文,TT、科沃尔和JR也不是现在的状态。

  今天的骑士,给人感觉还像在常规赛一样。

  你清醒点,虽然猛龙赢了第一场,但季后赛真的已经开始了。

  对于骑士来说,可怕的不是18分惨负,而是他们惨负之后根本找不到解决奥拉迪波的方法。

  泰伦卢看起来和很多球迷一样(比如本宫),没料到奥拉迪波能有这样的表现,完全措手不及。

  输球后骑士的众生态

  有没有看出一股绝望,且死气沉沉的感觉。

  好了,好像没法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本宫也万万没想到没想到打脸来得这么快!!

  小女子敢做就要敢认!前天做首轮预测的时候,骑士vs步行者阵营,本宫给的是4-0(你们要的首轮预测,十分不靠谱,别打我),规矩我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