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一战里程碑随便跨!有这基石火箭真能升空

最强一战里程碑随便跨!有这基石火箭真能升空
2018年04月16日 12:08 新浪体育
哈登跨越多个里程碑 哈登跨越多个里程碑

  北京时间4月16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火箭在主场以104-101战胜森林狼。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得到44分,这是今年季后赛开始以来的第一个得分40+。

  事实上,哈登在这场比赛之后跨越了多个季后赛的里程碑。比如,他的季后赛罚球命中数达到597个,超越了名宿凯文-约翰逊,并与帕特里克-尤因并列排在NBA历史第37位;

  哈登今天命中7个三分球,那么他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达到185个,超越了史蒂夫-纳什和丹-马尔利,升至NBA历史第21位;[一开局就选到哈登!篮球大师你离冠军只差一步]

  哈登今天还送出了8次助攻,这样一来,他的季后赛助攻数达到469次,从而超越了詹姆斯-沃西、诺姆-尼克森和理查德-汉密尔顿,与盖斯-威廉姆斯并列排在NBA历史第54位;

  此外,哈登的季后赛总得分则一举超越特里-波特、里克-巴里和萨姆-帕金斯,升至NBA历史第68位。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哈登季后赛生涯第5次得分40+,在现役球员里仅次于詹姆斯(19次)、杜兰特(7次)、诺维茨基(7次)、韦德(7次),并且与库里以及威少持平。

  事实上,哈登距离他个人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45分,2015年)只差1分,而且距离火箭队史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奥拉朱旺的49分只差5分。哈登今天的44分在火箭队史季后赛单场得分榜上能排在第5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哈登里程碑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