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劝骑士启用1板酱油男!出轨这都是小事儿

专家劝骑士启用1板酱油男!出轨这都是小事儿
2018年04月16日 07:47 新浪体育
TT下场能得到机会吗? TT下场能得到机会吗?

  北京时间4月16日,NBA2017-2018赛季骑士季后赛首战打响,最终他们在主场以80比98不敌到访的步行者。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TNT著名解说员肯尼-史密斯发表言论:“我不关心特里斯坦的感情生活,但是骑士应该增加他的出场时间。”

  今天对阵步行者汤普森仅仅在最后垃圾时间里出场了2分钟,拿到1个篮板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表现。

  早在常规赛结束之时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骑士季后赛将会采用10人轮换,除了首发的5人,加上替补席上克拉克森卡尔德隆科沃尔南斯和JR,可以说剩下的人在季后赛基本上已经和他们没有太大的关系了。

  而TT作为曾经的夺冠功臣之一,很遗憾他掉出了轮换阵容,不仅仅是因为他在场外的花边新闻,主要是他在场上的发挥实在惨不忍睹。进攻端本来就比较缺失,再丢失了积极性,弃用也在所难免了。

  现在我们可以恭喜汤普森了,因为他已经成为季后赛球队里最贵的一位饮水机管理员。至于之后的比赛能不能打动卢,让他改变轮换人数就看接下来汤普森在训练中的态度和表现了。

  (余恒)

TT骑士汤普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