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揍老詹个生涯最惨!首席人来疯剧本写的6

12+5揍老詹个生涯最惨!首席人来疯剧本写的6
2018年04月16日 06:44 新浪体育
芬森今天成功搅局 芬森今天成功搅局

  北京时间4月16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步行者在客场以98-80战胜骑士。步行者替补侧翼兰斯-斯蒂芬森出场17分钟,11投5中,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斯蒂芬森可以说是这轮系列赛的一个X因素。一方面,芬森是情绪化的球员,状态好了谁也挡不住。另一方面,就是芬森与詹姆斯之间的恩怨,这使得他每次打詹姆斯就兴奋,更何况是季后赛。[芬森PK老詹异常火爆!篮球大师季后赛模式开启]

  果不其然,本场芬森上场后就对位詹姆斯,詹姆斯有一次低位背打芬森,他往后拱了好几下,而芬森一直强硬地顶住。最后,芬森看准时机挥出右手,并试图把詹姆斯手里的球断走。看得出来,芬森这次下手很狠,而詹姆斯之后用手捂住眼睛。

  第一节还剩不到1分钟,芬森在弧顶三分线外得球,他运球突破詹姆斯,然后在禁区内高高起跳,并隔着一名骑士球员完成一个单手暴扣。本节还剩20秒,芬森在右侧底角得球,面对詹姆斯的防守,芬森的身体稍微晃动了一下,然后直接出手三分命中。

  第二节还剩不到8分钟,芬森运球发动快攻,他在进入三分线之后突然变向,晃过骑士的防守球员之后上篮得分。

  上半场,芬森7投4中,得到9分和4个篮板。

  第三节后半段,骑士打出一波高潮,并将落后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本节快结束的时候,詹姆斯强行突破,芬森紧紧跟着,而且他起跳之后直接一掌打在詹姆斯的脸上。经过观看录像回放,裁判给了芬森一个技术犯规。

  本场比赛是詹姆斯职业生涯第一次他所在的球队,在季后赛首轮当中,单场比赛头一回整场落后没有领先过,虽然芬森只拿到12分,但他作为搅局者,可以说是步行者这场大胜的功臣之一了。

  这只是这轮系列赛的首场比赛,而斯蒂芬森和詹姆斯之间的火药味就已经很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这对老冤家估计还会有更加激烈的对抗。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