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10!詹姆斯血拼44分钟只换回1句带不动

24+12+10!詹姆斯血拼44分钟只换回1句带不动
2018年04月16日 06:20 新浪体育
詹姆斯今天又拿到了三双 詹姆斯今天又拿到了三双

  北京时间4月16日骑士季后赛首战打响,他们在主场迎来了步行者的挑战,最终他们以80比98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出战44分钟,17投7中拿到24分10篮板12助攻的三双数据。

  北京时间昨天白天詹姆斯季后赛之前最后一次更新社交媒体——季后赛模式开启,也正式宣布季后赛征程的开始。

  今天比赛一开打詹姆斯深知对手会把防守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所以他选择了把进攻机会全部交给队友,自己干脆根本不进攻,第一节詹姆斯送出4次助攻;詹姆斯直到第1分52秒才第一次进攻造成犯规两罚全进。

  第二节一上来詹姆斯并没有休息,他先是助攻希尔命中三分,随后自己连续两次突破篮下得分,打出一波小高潮帮助球队缩小比分。

在休息了2分半钟后詹姆斯重新回来,一回来詹姆斯就连得7分,再次帮助球队缩小比分,但此后骑士再次陷入被动局面,半场詹姆斯拿到14分5篮板6助攻的数据。

  第三节詹姆斯个人进攻欲望并不是太强烈,除了末端连续两次单打斯蒂芬森,一次在低位强硬得分,一次造成了对手的技术犯规,除此之外还是以疏导进攻为主,为队友输送炮弹,连续助攻勒夫和JR命中2记三分,三节结束詹姆斯达到20+10。

  第四节一上来詹姆斯先是助攻JR中距离得分,随后自己突破上篮打进,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7分,但此后因为体力下降詹姆斯在场上的统治力变弱,眼睁睁的看着骑士最终在主场饮恨。

  虽然今天詹姆斯拿到自己季后赛里的第20次三双数据,但是球队输球对于他来说显然是不能接受的。在组织方面今天詹姆斯表现堪称完美,但是在攻击篮筐方面他表现的还是差强人意。

  (余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