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秒准绝杀VS26-0的超远扳平!首轮最刺激对决

0.5秒准绝杀VS26-0的超远扳平!首轮最刺激对决
2018年04月16日 04:21 新浪体育
罗齐尔今天差一步就准绝杀成功 罗齐尔今天差一步就准绝杀成功

  北京时间4月16日,东部季后赛首轮,凯尔特人在主场通过加时击败雄鹿。本场第四节最后1.5秒,凯尔特人和雄鹿先后命中关键三分,从而将比赛拖入加时。

  本场第四节最后还剩10秒,双方打成96平,凯尔特人拥有最后一攻。通过暂停布置战术,凯尔特人把球交给控卫罗齐尔,而罗齐尔在最后还剩1.5秒的时候投进一个后仰跳投三分,这几乎就是一个准绝杀三分。此时,雄鹿立刻叫暂停。

  暂停过后,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雄鹿的外线得分手米德尔顿在仅有的0.5秒命中一个扳平比分的三分,强行把比赛拖入加时。

  值得一提的是,米德尔顿的这个扳平比分的三分距离篮框35尺,而本赛季开始至今,比赛最后10秒内距离篮框35尺以上的追平比分或者反超的投篮,26次出手0中。

  虽然米德尔顿的神奇三分帮助雄鹿拖进加时,但是他们最终还是没能赢下来。而过去6场拖入加时的季后赛,凯尔特人都赢了。

  这只是凯尔特人和雄鹿在首轮的第1场比赛,结果却打得如此激烈和刺激。如此来看,这可能是今年季后赛首轮最激烈的一轮系列赛。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