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神凭一点压威少进最佳!美最牛X专家这样解释

杀神凭一点压威少进最佳!美最牛X专家这样解释
2018年04月16日 06:03 新浪体育
罗维预测的最佳阵容 罗维预测的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美国权威媒体报道,NBA季后赛即将开打,各种阵容的评选也即将出炉,美国知名专家扎克-罗维评出了他心中的最佳阵容、最佳防守阵容和最佳新秀阵容。下面就让我们看看他的看法吧。

  最佳阵容一队:詹姆斯-哈登、达米安-利拉德、勒布朗-詹姆斯、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安东尼-戴维斯

  最佳阵容二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维克托-奥拉迪波、凯文-杜兰特、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乔尔-恩比德

  最佳阵容三队:斯蒂芬-库里、克里斯-保罗、本-西蒙斯、吉米-巴特勒、尼科拉-约基奇

  今年评出的最佳阵容,我尽可能让15个最好的球员入选。戴维斯在考辛斯受伤表现异常突出,所以拿到了一阵。而且一阵中,哈登,詹姆斯,字母哥和戴维斯都是MVP级别的竞选者,唯一有争议的是威少和利拉德的争夺,他们俩成绩接近,利拉德得分更多,威少更加全面,但是相比之下,利拉德是更好的队友,球队的战绩也更好,所以我选择了利拉德。

  二三阵的选择中,保罗和库里怎么选?我的意见是,总体上更优秀的球员应该排在前面,只要他的出勤率没有太大的差距就行。库里和保罗出勤率都炒股了50场,基本够了。欧文虽然出场更多,但是他的表现没有库里和保罗这么出色,毕竟库里和保罗代表了联盟最出色的两支球队。

  后卫还有一个位置,奥拉迪波的双能优势让他挤掉了猛龙的垃圾兄弟、奇才的双枪,以及肯巴-沃克、克雷-汤普森、路易斯-威廉姆斯等人。其中一个原因是,如果没有奥拉迪波,步行者很难赢球。

  最佳防守阵容一队:克里斯-保罗、奥拉迪波、安特托孔波、安东尼-戴维斯、鲁迪-戈伯特

  最佳防守阵容二队:约什-理查德森、朱-霍乐迪、罗伯特-卡文顿、德雷蒙德-格林、乔尔-恩比德

  霍福德的防守不错,但是数据不占优势。卡文顿其实可以进一队,但是联盟将他定义为前锋,而他有55%的时候是防守后卫的,所以这分散了他的优势。

  最佳防守阵容一队的其他球员基本没有悬念,戈伯特和戴维斯是最佳防守球员的热门人选。雄鹿防守虽然不好,但是字母哥实力出色,单防能力变态。保罗是所有纯控卫中防守最好的,他比洛瑞、卢比奥、穆雷、邓恩等都要出色,保罗的技巧、力量、韧性都更加出色。

  上赛季丹尼-格林进入了我的第二阵容,但本赛季他的出场时间比理查德森少了900分钟,比霍乐迪少了1100分钟,所以不得不让位了。

  至于其他人,巴特勒受伤了,克雷-汤普森虽然坚如磐石,但是不像其他人那么出挑。绿军的一群侧翼都不错,但是互相帮助也让他们都不是很拔尖。

  最佳新秀一队:本-西蒙斯、多诺万-米切尔、杰森-塔图姆、凯尔-库兹马、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

  最佳新秀二队:约翰-科林斯、朗佐-鲍尔、巴姆-阿德巴约、劳里-马尔卡宁、丹尼斯-史密斯

  提示:新秀阵容是不分位置的。

  如果能再多打15到20场比赛,那么球哥可能会进入一队。阿德巴约是一名可靠的双能球员,但是他的问题也是出场时间和次数有点不够。

  库兹马是很多人喜欢的家伙,但是他对防守不那么上心,有些人不喜欢他,不过考虑到他愿意防守时,质量还是不错的,所以他依然进入了一队。博格达诺维奇比马尔卡宁更加全面,而且经验更多,他能成为一支优秀球队的先发。

  在糟糕球队里获得好的表现并不是那么容易,所以史密斯值得肯定,福克斯甚至都没有捞到表现机会呢。相较而言,科林斯的投篮命中率很不从,阿德巴约的传球和防守很扎实,这让他们的普适性更强。

  (咕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