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队无敌!连教练都派上场打球 还有谁能赢?

这队无敌!连教练都派上场打球 还有谁能赢?
2018年04月15日 14:06 新浪体育
隆多 隆多

  北京时间4月15日,NBA季后赛首轮,鹈鹕客场97-95险胜开拓者,拿下首场胜利。而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出现了有趣的一幕,鹈鹕后卫拉简-隆多“化身”教练为队友布置战术,而鹈鹕主教练金-特里则安静地站在一旁,将指挥权交给了隆多。

  那是终场前8.7秒,鹈鹕以95-92暂时领先开拓者,此时开拓者手握进攻权。暂停时,只见隆多将队友拉至身旁,开始滔滔不绝地布置防守战术,而一旁的主帅金-特里则没能插上一句话,静静地看着隆多布置。最终,鹈鹕队霍乐迪在防守时送上一个钉板大帽,而鹈鹕最终也成功防守住了这一回合,稳稳收下比赛的胜利。

  隆多作为当今联盟最出色的场上教练之一,经常会出现为队友布置战术的画面,而且他布置的战术往往都能成功执行。难怪有网友调侃道:鹈鹕派了教练上场打球,开拓者怎么可能赢?

  本场比赛,隆多贡献6分8板17助1断,其中助攻追平了鹈鹕季后赛的队史纪录。

  (华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鹈鹕隆多教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