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下克上!西部第三翻车 双枪这样打不黑才怪

唯一下克上!西部第三翻车 双枪这样打不黑才怪
2018年04月15日 13:32 新浪体育
双枪慢热 双枪慢热

  北京时间4月15日,季后赛首轮第一场,西部三号种子开拓者在主场负于六号种子鹈鹕,这是今年季后赛首日唯一一场以下克上。

  今天一共进行4场比赛,前3场比赛,排名更高的球队都赢了,其中2场大胜,而猛龙队也在时隔多年之后终于赢得了季后赛系列的第1场。

  本场比赛,西部三号种子开拓者坐镇“魔鬼主场”迎战鹈鹕。然后由于开拓者双枪同时没有手感,开拓者从一开始就陷入被动。

  CJ-迈克勒姆在前三节只得到5分,其中上半场他一分未得;利拉德也一样,他在上半场毫无手感。

  进入下半场以后,开拓者双枪才慢慢找到感觉,CJ在第四节也终于能投进三分,但是这样的回暖来的有点晚了,而且利拉德和CJ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没能用他们的冷血进攻帮助开拓者逆转。

  这样一来,这场比赛就成为今年季后赛首日唯一一场以下克上。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