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走不走?洛城大C还在考虑 2410万也能放弃?

今夏走不走?洛城大C还在考虑 2410万也能放弃?
2018年04月15日 12:37 新浪体育
小乔丹和里弗斯 小乔丹和里弗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德安德烈-乔丹表示他并不急于做出决定,会考虑所有选项,决定须对自己和家人有利。此外,他透露并未和洛杉矶快船就续约达成一致,并称近5年快船一直兜售他,他都麻木了,但他和道格-里弗斯交情深厚。

  在常规赛收官战第三节还剩4分钟时,小乔丹走下球场,和主帅里弗斯来了个长长的、深情的拥抱。过去5年他俩携手并肩,将快船打造成联盟一方豪强,但这一幕却令球迷猜测:可能小乔丹已打完了他在快船的最后一场比赛。

  在快船效力10载,如今小乔丹在球队的未来却是如此扑朔迷离。如果他执行球员选项,下赛季的年薪将达到2410万美元,按照规定,他必须在当地时间6月29日前做出决定。

  不过,小乔丹并不急于做出决定。“今年夏天我会出门好好逛逛,然后等待结果。我的意思是,这将是一个无比艰难的决定,”小乔丹说,“我会考虑所有选项,必须做出对自己和家人都有利的决定。但最重要的,我也一直在说的,是我想加盟一支真正需要我的球队,不管是哪儿,希望都是我的归宿。”

  此前,快船总裁劳伦斯-弗兰克曾表示,如果小乔丹想继续留在快船,他们就会给他奉上一份新合同。但在被问到是否和快船开始续约谈判时,小乔丹却极力否认:“还没开始,没有,没有过任何谈判。”

  本季小乔丹多次听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交易流言中,这也使他总在怀疑快船是否还需要他,他表示这也会影响他的决定。

  “近5年来他们(快船)一直在讨论送走我,我对此都已麻木了,”小乔丹说,“本季是我觉得自己最接近于被送走的一季,当然,这没发生。但正如我说的,能有其他球队对你感兴趣,并认可你的赛场表现,这总归是件好事。”

  话题回到开头,里弗斯在谈到他和小乔丹的那次拥抱时表示,这让他想起和小乔丹初次见面时的情形,以及他费心调教小乔丹的那些岁月,并称“我们建立了深厚的交情”。

  本季,小乔丹的表现又提升到一个新档次。他的场均篮板(15.2个)和命中率(64.5%)都高居联盟第二,罚球命中率(58%)达到生涯新高。此外,他还有13场比赛抓下至少20个篮板,追平由他自己和鲍勃-麦卡杜保持的快船队史纪录。同时,他为快船出战750场,队史第一;在快船拿下264次两双,则追平由埃尔顿-布兰顿保持的队史纪录。

  谈到这些成就,小乔丹也称是里弗斯在每场比赛都敦促他成为最佳。

  “伙计,我深爱道格,”小乔丹说,“他是我生涯迄今遇到过的最佳教练。”(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