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对第5?詹皇表态不担心 G1他生涯就没输过

第4对第5?詹皇表态不担心 G1他生涯就没输过
2018年04月15日 12:32 新浪体育
詹皇自信十足 詹皇自信十足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谈到克利夫兰骑士备战季后赛的情况,生涯从未输过季后赛首轮和首战的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们已准备就绪,他的职责就是在场上统治对手。谈到此次骑士以第4对第5,詹姆斯表示他期待挑战。

  明天骑士将迎来首轮和步行者的首场比赛。谈到球队的备战情况,詹姆斯表示“心态很积极”。

  詹姆斯有底气这么说。他所在球队已连续赢下21场首轮比赛,创NBA纪录;且生涯迄今,他从未输过季后赛首战,也从未止步于首轮。

  “我们的备战做得很不错,”詹姆斯说,“我所在球队每次都会为首轮做好准备,我感觉这次也不例外。”

  去年首轮,骑士曾以4-0横扫步行者,但如今两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尽管骑士仍拥有詹姆斯和凯文-勒夫,但凯里-欧文以及其他一些角色球员已纷纷离队;步行者方面,保罗-乔治已走,维克托-奥拉迪波成为该队新的招牌球员。连詹姆斯在谈到如今这支步行者时也坦言“他们的阵容更为均衡了”。

  但同时,詹姆斯也霸气十足地表示:“我的职责还是和以往一样:在赛场上统治对手。”

  生涯迄今出战55场首轮比赛,詹姆斯取胜48场,场均得到29分8.8个篮板6.9次助攻。去年首轮横扫步行者,詹姆斯更是成为NBA史上首位在单轮系列赛中场均得分32+篮板9+助攻9+,同时还有至少3次抢断和2次盖帽的球员。

  本季常规赛,33岁的詹姆斯也打出了堪称生涯最佳表现。他首次单季打满82场,总得分联盟第一,场均砍下27.5分8.6个篮板9.1次助攻,18次三双和52次两双皆为生涯新高。

  连对手也对他由衷称赞。上周奥拉迪波就曾说:“勒布朗真是个怪物,是当今最佳球员。几乎每个赛季你都可以把MVP颁给他,但这对其他球员又很不公平。”

  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也称赞詹姆斯:“他深切了解到,要想打入总决赛,你越快结束一轮系列赛,就能获得越多的休息,这是最好的方式。因此,我们的球员们也要充分意识到,我们即将面对的,是处在最佳状态的最佳球队。”

  当然,步行者今年有机会破掉詹姆斯的首轮“不败金身”,毕竟两队在东区分列第4、5名,仅差2个胜场。

  “我对此并不在意,”詹姆斯说,“听着,这会成为一组非常精彩的系列赛,毕竟这是第4和第5的对决。双方在常规赛中都表现出色,尽管在外界看来,他们的表现比我们更高效,这和他们去年休赛期的变动有关。但我们在去年休赛期也经历了剧变。我们期待挑战。”(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