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最烂职位实则香饽饽?候选人已排成一长串

联盟最烂职位实则香饽饽?候选人已排成一长串
2018年04月15日 11:00 新浪体育
谁会接替霍纳塞克? 谁会接替霍纳塞克?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SNY报道,此前曾有人称纽约尼克斯帅位是NBA最烂的职位,但该队总经理斯科特-佩里表示,他已接到多个电话,并收到大概20多个短信,尼克斯帅位已成香饽饽。

  在正式炒掉主帅杰夫-霍纳塞克后,尼克斯高层就接到了多名对该队帅位感兴趣的人士打来的电话。总经理佩里拒绝透露任何一位求职者的姓名,也并未给出一份选帅名单,但他声称,想要接替霍纳塞克的候选人已排成一长串。

  “今天早上我们就开始接到电话,”佩里说,“我们还没和应聘者们见过面,但已接到了他们的经纪团队打来的电话。我把手机放在办公室里,回来一看,大概收到了20多条短信……我们能感觉到,对大部分应聘者而言,尼克斯帅位都是香饽饽。”

  这和人们的固有印象有些出入。据《纽约时报》报道,NBA名宿杰伦-罗斯曾声称,尼克斯帅位是NBA最烂的职位,还一度引得“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对此予以驳斥。

  “我不认为在NBA有所谓的‘最烂的职位’,”托马斯说,“30队的帅位都是很棒的职位,能成为其中任何一队的主帅,你都堪称幸运。如果你是真正的篮球迷的话,这一职位就没有烂与不烂之分。”

  目前和尼克斯帅位产生联系的候选人,分别有前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前骑士主帅大卫-布拉特,以及前灰熊主帅大卫-菲兹戴尔等(有传言称菲兹戴尔目前领跑)。此外,佩里和尼克斯篮球运营部总裁史蒂夫-米尔斯也声称,他们不会将选帅范围局限在NBA,也会考虑NCAA教练,刚率维拉诺瓦大学拿下3年内第2冠的主帅杰-赖特(Jay Wright)也是热门之一。

  “我们在选帅时会非常开放,会接触很多不同的候选人,”佩里说,“我们会和他们深入接触,我们有信心会找到最合适的,能承担得起我们对球队期望的那个人。”

  米尔斯和佩里都声称,尼克斯新帅必须适应当今NBA。

  “我们要寻找的新帅,是能让球员们和教练组成员都负起责任来的主帅,”佩里说,“在拥有出众的篮球头脑之外,他还得是训练有素的交流者、高效的领导者,能和新一代的球员们畅快交流。”

  由于目前距当地时间6月21日的选秀大会还早,米尔斯和佩里表示他们不会急于确定新帅人选,也不会为此设置时间表。究竟谁将落户大苹果城,拭目以待。(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尼克斯帅位求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