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战双枪猛将来抢戏 猛龙主场克奇才开门红

双枪战双枪猛将来抢戏 猛龙主场克奇才开门红
2018年04月15日 08:11 新浪体育
猛龙开门红 猛龙开门红

  北京时间4月15日,季后赛开打,猛龙在主场以114-106击败奇才。

  猛龙“双枪”表现平平,德玛尔-德罗赞17投6中,得17分6次助攻,凯尔-洛瑞11分9次助攻,塞尔吉-伊巴卡爆发,上23分12个篮板,奥格-阿努诺比12分。替补出场的德隆-莱特18分,CJ-迈尔斯12分。[神秘人助猛龙展翅高飞!篮球大师成就赛场霸主]

  奇才在最后一节手软,约翰-沃尔得了23分15次助攻,布拉德利-比尔19分,马基夫-莫里斯22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马尔辛-戈塔特12分。[技术统计]

  猛龙在常规赛取得了59场胜利,创下了队史纪录。季后赛开始,他们也希望能有所突破。

  在猛龙的历史上,他们从未赢得季后赛揭幕战的胜利。在所有的系列赛中,首战战绩为1胜12负,唯一的胜利是2001年东部半决赛。今天,他们终于取得开门红,也结束了这段尴尬的历史。

  常规赛两队战成了2-2,不过奇才大将沃尔四场都因伤缺阵。上赛季打猛龙的三场比赛,沃尔能平均每场得25分、10.3次助攻和5.7个篮板。

  沃尔今天首发出战,本赛季第一次面对猛龙。他投篮手感一般,但不断帮助队友得分,奇才大部分时间不落下风。

  戈塔特跳球就被吹犯规,这比较罕见,尽管如此,还是奇才率先得分。双方战成4-4后,阿努诺比成为奇兵,他先是命中三分,然后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猛龙打出10-0,以14-4领先。比尔还以一球,奇才稳住阵脚,在沃尔命中三分后,他们将比分追成13-17。猛龙略占优势,本节过后以28-23领先。

  比尔在第二节中段连投带罚拿下3分,戈塔特也连续得手,奇才打出一波13-0,以46-41反超。猛龙“双枪”一进季后赛就手软,今天也是如此,两人在上半场只各得5分。好在角色球员发挥出色,上半场猛龙只以55-59落后。不过第二节猛龙丢了36分,防守非常糟糕。

  上半场沃尔命中率不是特别高,但得了13分10次助攻。奇才“双枪”表现优于对手。

  德罗赞下半场一开场就连得5分,将比分追平。双方交替领先,进入了拉锯战。第三节还有1分11秒时,比尔三分命中,奇才以85-84领先,德罗赞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猛龙又一次超出。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猛龙以86-85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两队几度交替领先。奇才以96-95超出后,接下来3分钟未能得分。莱特还以三分,而奇才虽然由斯科拉投中,但24秒违例。猛龙抓住机会,迈尔斯也投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0-0,以105-96领先。

  沃尔好不容易走罚球线,但两罚不中,由于猛龙有球员进线过早,给了沃尔第三次罚球机会,这次他终于得分。奇才还是未能投篮命中,沃尔连续两次快攻上篮都不中,也未能造成犯规。

  在7分钟内,奇才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直到终场前56.6秒,猛龙才由莫里斯篮下得手,连投带罚拿下3分,将比分追成104-111。猛龙罚球命中,保持9分的优势。奇才屡失良机,为最后一节糟糕的命中率买单,此后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猛龙奇才双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