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节9分!季后赛X因素爆种 有他还是四巨头

半节9分!季后赛X因素爆种 有他还是四巨头
2018年04月15日 05:54 新浪体育
麦基打爆了马刺内线 麦基打爆了马刺内线

  北京时间4月15日,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勇士在主场以113-92大胜马刺。勇士首发中锋贾维尔-麦基出场16分钟,7投5中,罚球6中5,得到15分、4个篮板、2次盖帽和1次抢断。

  本赛季常规赛,科尔在五号位上使用过多个人选,而在季后赛的首场比赛,他决定让麦基打首发中锋。反观马刺队,他们今天没有安排双塔打首发,而是让阿德担任首发中锋。

  面对马刺的小个阵容,麦基的身高臂展和运动能力迅速展现出优势。第一节开始后,麦基连续利用空接扣篮和低位单打得分。前6分多钟,麦基一个人就砍下9分,而马刺只得到8分。在麦基的带领下,勇士第一节的前14分里面,有12分是在禁区内得到的。

  除了进攻高效之外,麦基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堪称统治力。在一次篮下防守中,麦基对位阿德,阿德试图用假动作把麦基晃起来,但是麦基一直没上当,当阿德出手的时候,麦基找准机会就是一个大帽,而勇士队随后发动反击。

  事实上,麦基在本赛季常规赛对阵马刺时的防守表现一直很好。4场比赛里,当麦基在场时,勇士的防守效率是每100回合只丢92分,而且他一共完成了9次封盖。

  仅第一节,麦基就得到9分、3个篮板、1次盖帽和1次抢断,这4项数据都超过了他本赛季的场均水平。

  整个上半场,麦基5投4中得到9分,外加3个篮板和2次盖帽。

  下半场开始后,麦基在内线依然能通过身体优势得分,但是他很快吃到了4次犯规,所以只能提前下场休息。

  勇士这场季后赛的开门红,麦基成为了一大惊喜。今天这场比赛,他真的是把马刺内线给爆了,也把马刺内线的问题充分暴露出来。[大战过后轻松一下!爆款娃娃可爱萌宠随时抓]

  (罗森)

勇士麦基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