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想的?联盟副班长选帅瞄准东部倒数第一主帅

咋想的?联盟副班长选帅瞄准东部倒数第一主帅
2018年04月14日 08:04 新浪体育
布登霍尔泽 布登霍尔泽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沃神报道,正在寻找新主帅的太阳队把目光瞄准了老鹰队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而老鹰队已经同意布登霍尔泽与太阳队进行会面。[选秀选谁还得看最强经理!玩篮球大师带你的主队重回巅峰]

  据悉,布登霍尔泽计划最早下周初和太阳队的管理层进行会面。布登霍尔泽出生在亚利桑那州,而他和老鹰队的合同还剩2年1400万美元。

  到目前为止,太阳队在选帅过程中主要是锁定在NBA取得过成功的主帅。当然,他们依然在考虑临时主帅杰-特里亚诺。

  布登霍尔泽是马刺系的教练,曾在波波维奇身边担任过多年的助教。2015-16赛季,他带领老鹰队在常规赛取得60胜,并且打进东部决赛。那年,布登霍尔泽是最佳教练。

  执教老鹰队的前5年,布登霍尔泽带队4次打进季后赛。本赛季,老鹰队彻底重建,而他们只取得24胜58负。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