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二哥谈詹皇去留 承认或是最后1次随他冲冠

骑士二哥谈詹皇去留 承认或是最后1次随他冲冠
2018年04月14日 06:51 新浪体育
勒夫和詹姆斯 勒夫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4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的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在接受采访时承认,骑士队在今年季后赛中的表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勒布朗-詹姆斯的去留。[为詹皇招募一个好帮手!篮球大师你来运筹帷幄]

  目前骑士队的阵容里只有4名2016年的总冠军成员,他们分别是:詹姆斯、勒夫、JR和汤普森。

  现在,骑士队正在努力连续第四年冲击总决赛,而在联盟71年的历史里,只有4支球队做到过这点。

  作为骑士队的领袖之一,勒夫承认詹姆斯在今年的决定可能会影响到骑士队在季后赛的表现,反之亦然。

  “(詹姆斯的决定)肯定会(对骑士季后赛表现)产生影响。”勒夫说道,“但是只有一个人知道他正在想什么,那就是勒布朗自己。最终,我们希望能拥有一段漫长的旅程,但是这不仅取决于他,也取决于我们所有人。我指的不只是球员,还有教练组以及每个人。我的意思是,大家必须在思想上保持一致,坚决执行战术,并打出伟大的篮球。”

  勒夫同样清楚这可能是他最后一次以队友的身份和詹姆斯一起冲击总冠军。因为自从2014年被交易到骑士队之后,勒夫频频陷入交易传闻,去年夏天,他就陷入一桩涉及到保罗-乔治的交易传闻。

  “我的名字一直陷入交易传闻,我猜其他球队想要我也是一件好事。但与此同时,我很享受在这里打球。”勒夫说道,“我很享受每个赛季都能争夺总冠军。今年也一样。无论未来发生什么,我现在只想努力夺冠。”

  本赛季,骑士队经历了许多事情,特别是阵容大幅调整之后,球队里出现了一些没有季后赛经验的球员,这使得一些人并不看好骑士队的季后赛前景。

  “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打进总决赛并争夺总冠军。”勒夫说道,“自从勒布朗回到这里以及我被交易来之后,这一直是我们的目标。所以我不认为这会改变。我认为即使一些新队友缺乏经验,但是我们这些老将可以站出来。我认为我们很有机会(再次打进总决赛),但东部确实变得更强了。”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