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最佳新秀:小詹皇率队16连胜 小科比场均22分

月最佳新秀:小詹皇率队16连胜 小科比场均22分
2018年04月13日 06:51 新浪体育
西蒙斯和米切尔 西蒙斯和米切尔

  北京时间4月13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3月和4月的NBA东西部最佳新秀,76人队的本-西蒙斯和爵士队的多诺万-米切尔分别当选。[玩了一周终于抽得状元签!发掘潜力新秀助你球队一臂之力]

  西蒙斯是连续第3个月成为东部月最佳新秀,也是他本赛季第4次获此殊荣。3月和4月,西蒙斯带领76人打出联盟最佳战绩——20胜3负,他场均得到13.7分,外加10.1次助攻和9.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58.7%。在西蒙斯的带领下,76人以一波16连胜结束常规赛,不仅是队史最佳,也是NBA历史上最长的常规赛收尾连胜纪录。

  在76人主场击败骑士的比赛中,西蒙斯得到27分15篮板13助攻,这场胜利也帮助76人能够锁定东部第三的位置。

  米切尔已经是连续第4个月成为西部月最佳新秀。3月和4月,他场均得到22.8分(新秀第一),外加4.4个篮板、4.2次助攻和1.52次抢断,带领爵士打出17胜4负的战绩,并列西部第一。整个赛季,米切尔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20.5分,这使得他成为继1989-90赛季的大卫-罗宾逊之后第一位得分全队第一且带队至少取得45胜的新秀。

  其他获得3月和4月最佳新秀的人选:约翰-科林斯(老鹰)、杰森-塔图姆(凯尔特人)、贾里特-阿伦(篮网)、劳里-马尔卡宁(公牛)、丹尼斯-史密斯(独行侠)、朗佐-鲍尔&库兹玛(湖人)、布鲁克斯(灰熊)、约什-杰克逊(太阳)、博格达诺维奇&福克斯(国王)。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