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他懂球吗?科比谈MVP人选:还有啥好争论的?

你有他懂球吗?科比谈MVP人选:还有啥好争论的?
2018年04月12日 11:34 新浪体育
科比直言MVP就是哈登的! 科比直言MVP就是哈登的!

  北京时间4月12日,据《今日美国》的萨姆-阿米科报道,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今天参加了一个媒体的电话会议。谈到本赛季常规赛MVP的人选时,科比表示必须是詹姆斯-哈登。

  “(常规赛MVP)必须是詹姆斯(哈登)。”科比说道,“我真的不理解为什么还在争论把MVP给其他人。我不明白。我的意思是,你还要这个家伙做到什么?过去三年,这个家伙的表现一直很突出。现在,你依然还在争论谁应该成为MVP?他今年场均得分联盟第一(30.4分),场均助攻(8.8次)也很出色,而且(火箭队)拥有联盟最好的战绩。”

  “如果(哈登)今年没有得到MVP,那么他到底还要怎样才能赢得MVP?场均得到40分、15次助攻和15个篮板?我的意思是,拜托,真的够了。”

  此外,科比也看好火箭队成为夺冠大热门。

  “他们是一支很有侵略性的球队,比德安东尼之前执教过的任何球队都有侵略性。”科比在谈到今年的火箭队时说道,“当初的太阳队,虽然速度很快,但是他们的阵容里没有那种天生对抗很强的球员。而火箭队现在有一些对抗很强的球员,我很喜欢他们现在的状态。”

  关于今年谁能夺冠,科比补充道:“很显然,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勇士队的健康,但是依然全面性、速度和侵略性,火箭队已经让自己处于一个有利的位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比哈登MVP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