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眼可见的天赋!又一个状元砍3双 76人锁定第3

肉眼可见的天赋!又一个状元砍3双 76人锁定第3
2018年04月12日 11:21 新浪体育
富尔茨 富尔茨

  北京时间4月12日,NBA常规赛收官,76人以130-95击败雄鹿,锁定第三。

  76人(52-30)取得16连胜,锁定东部第三。达里奥-萨里奇得了24分,马科-贝里内利13分,本-西蒙斯只得4分。替补的贾斯汀-安德森25分6个篮板,理查-霍姆斯19分,TJ-麦康纳16分,马克尔-富尔茨打出三双,得了13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最强天赋队未来太恐怖!篮球大师见证巨星诞生]

  雄鹿(44-38)排名东部第七。“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复出,得了10分10个篮板,托尼-斯内尔10分。替补出场的贾巴里-帕克25分。【技术统计】

  76人的任何很简单,拿下这场比赛,他们就是东部第三。他们没给对手太多机会,第一节就让胜负失去悬念。

萨里奇三分萨里奇三分
萨里奇反篮2+1萨里奇反篮2+1

  贝里内利以一记三分开始,76人打出10-2,全场领先。替补上场后频频三分命中,而富尔茨也展现状元秀的风采,76人在首节过后以46-18领先了近30分。

富尔茨反击上篮富尔茨反击上篮
富尔茨翻身跳投富尔茨翻身跳投

  剩下的比赛都没有悬念,两队都让主力休息。76人兵多将广,季后赛有可能创造神奇。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