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关键战马刺惨败24分 鹈鹕3人20+豪取5连胜

排位关键战马刺惨败24分 鹈鹕3人20+豪取5连胜
2018年04月12日 10:35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4月12日,鹈鹕在主场以122-98大胜马刺。

  鹈鹕(48-34)五连胜。先发五虎上双,朱-霍乐迪23分7次助攻,“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22分15个篮板,尼科拉-米罗蒂奇21分15个篮板,拉简-隆多19分14次助攻,埃托万-摩尔13分。[神秘人助力马刺季后赛!篮球大师开启冠军之路]

  马刺(47-35)二连胜结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1分,德章泰-穆雷11分6个篮板,凯尔-安德森10分。替补出场的托尼-帕克11分,布兰顿-保罗和布莱恩-福布斯各得10分。[技术统计]

  这是一场关乎排名的比赛,马刺早早陷入困境。

阿德压哨中投阿德压哨中投

  首节还算正常,马刺有与对手争排名的意思。盖伊扣篮拿下本节最后2分,马刺只以26-27落后。

帕克中投帕克中投

  第二节还有8分14秒时,马刺仍只以37-38落后1分。但接下来7分钟马刺只投中一球,鹈鹕不断篮下得手,打出一波15-2,一举以53-39拉开了差距。鹈鹕本节未能命中一记三分,但中投命中率极高,上半场以61-43遥遥领先。

隆多助攻浓眉暴扣隆多助攻浓眉暴扣

  第三节双方差距达到20分。本节还有1分44秒时,米罗蒂奇投篮命中,他们以85-65遥遥领先。盖伊连投带罚还以3分,马刺连得7分将差距略为缩小。不过隆多一人连得4分,鹈鹕以90-72结束前三节。

隆多浓眉超远空接隆多浓眉超远空接

  鹈鹕最后一节牢牢控制局面。戴维斯越战越勇,本节还有9分24秒沓,他空中接力暴扣,隆多此后抢断得手,上篮得分,鹈鹕以97-76再度拉开差距。本节打了不到一半,马刺就放弃,派上了替补中的替补。

  (吴哥)

马刺鹈鹕隆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