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20板19助还创NBA历史 雷霆兵不血刃退灰熊

威少20板19助还创NBA历史 雷霆兵不血刃退灰熊
2018年04月12日 10:30 新浪体育
威少纪录夜雷霆轻取灰熊 威少纪录夜雷霆轻取灰熊

  北京时间4月12日,雷霆在收官战中以137-123击败了灰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创下历史纪录。

  雷霆(48-34)三连胜。威斯布鲁克成为史上第一位连续两个赛季平均达到三双的球员,他得了6分、20个篮板和19次助攻。保罗-乔治40分,斯蒂芬-亚当斯24分7个篮板,科里-布鲁尔17分,卡梅罗-安东尼10分。[看威少创纪录爽不爽?来这里更多神迹由你创造]

  灰熊(22-60)二连败。迪隆-布鲁克斯拿下了36分7个篮板,科比-西蒙斯15分,本-麦克勒莫14分。[技术统计]

  在威斯布鲁克之前,“大O”罗伯特森赛季平均三双被称为不可打破的纪录。不过威斯布鲁克在上赛季就达到了这一纪录。

  在今天的比赛中,威斯布鲁克只要拿到16个篮板,他就能再次赛季平均三双,成为史上第一人。

  对于威斯布鲁克来说,要抢16个篮板不是很容易的事,不过他们在前三节就轻松完成,创下了这一纪录。

  威斯布鲁克非常拼命,雷霆的第一个篮板就由他抢到,此后又抢了进攻篮板。由于对手较弱,雷霆打得很轻松。首节还有2分25秒时,亚当斯两罚两中,他们连得8分,以33-2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首节过后,雷霆以38-28占优势。

  威斯布鲁克专注于抢篮板,出手投篮并不多,尽管如此,雷霆不断拉开差距。布鲁尔在上半场结束前命中三分,雷霆连得5分后,以77-57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威斯布鲁克就创造历史纪录。上半场他篮板就上双,本节又连续抢到,早早达到了16个,本赛季平均三双到手。

  前三威斯布鲁克共抢下了18个篮板,助攻16次,但只得了6分。在队友极为给力的情况下,并不需要他太多得分。雷霆前三节以105-96遥遥领先。

  威斯布鲁克在第四节又抢了一个篮板,他出手两次,未能命中。灰熊一度迫近,在比赛还有3分53秒时将比分追成114-123,但未能构成威胁。(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威少雷霆灰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