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走开把板留下!威少场均三双get最该谢谢他

都走开把板留下!威少场均三双get最该谢谢他
2018年04月12日 10:03 新浪体育
威少和安东尼 威少和安东尼

  北京时间4月12日,雷霆主场迎战灰熊。本场比赛打了两节多一点,威少就已经抢到了16个篮板,从而再次赛季场均三双。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卡梅罗-安东尼主动挡人并让威少抢到篮板,这完美诠释了威少的场均三双是怎么来的。[你对威少是真爱吗?来这里看他大杀四方]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9分多钟,灰熊队攻击篮筐不中,当时,安东尼在篮下挡住一位试图抢篮板的灰熊队球员,而威少从后跟上,轻松抢到一个后场篮板。

  事实上,这不是安东尼在这场比赛中第一位为威少挡人。第一节还剩5分多钟,安东尼和威少同时起跳争抢后场篮板,但是一看威少起跳,安东尼及时收手,从而让威少抢到篮板并发动快攻。

  昨天,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调侃威少篮板数多,并说道:“他有时候会抢队友的篮板。”从今天这场比赛来看,安东尼很情愿让威少抢走自己的篮板啊!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威少安东尼篮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