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保罗林书豪! 这群大腕今夜都成他的粉儿

科比保罗林书豪! 这群大腕今夜都成他的粉儿
2018年04月11日 15:43 新浪体育
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

  北京时间4月11日,湖人主场99-105不敌火箭,但一名湖人球员却成为吸引NBA关注的焦点,他就是湖人刚从发展联盟签下的32岁老新秀安德烈-英格拉姆。

  英格拉姆此前在发展联盟效力,并且以命中713记三分球成为发展联盟历史三分王,书写了属于自己的一段传奇,昨天他刚与湖人完成签约,今天对阵火箭,他的首秀引人瞩目。

  此役他替补出场29分钟,8投6中,三分球5投4中,罚球3投3中,拿下了19分3篮板1助攻1抢断3盖帽,十分高光!NBA众多球星被他的表现征服,纷纷在社交媒体表达对英格拉姆的敬意:

  科比转发了英格拉姆的集锦,配文道:“我喜欢这个(故事)”;

  同样有着励志经历的林书豪发推盛赞:“安德烈-英格拉姆!!在发展联盟混迹10年,终于得到了NBA的征召,首秀前6分钟得到11分!所有追逐篮球梦的人都会被他的故事鼓舞……太棒啦!”

  英格拉姆的队友们也纷纷向他表示祝贺:

  小托马斯:“向英格拉姆致敬!!我的兄弟,这真的太鼓舞人心了!继续坚持,上帝会保佑你的!”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赛后还将比赛用球赠给了英格拉姆,并对英格拉姆说:“十年!伟大的首秀!”

  不仅如此,英格拉姆还获得了来自对手的致敬:

  哈登:“他的首秀令人印象深刻,他表现得十分自信,感觉他就应该出现在这里,同时他也命中了一些关键投篮,这还只是他在NBA的首场比赛,真的是很棒的故事!”

  保罗也在推特上向英格拉姆表示了祝贺:“为梦想持之以恒的力量是真实的!!恭喜英格拉姆完成了NBA生涯首秀!你值得拥有这一切!”

  (华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