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微博晒小时候珍贵合影!这个节日你听过吗

科比微博晒小时候珍贵合影!这个节日你听过吗
2018年04月11日 11:28 新浪体育
科比晒出了这样一张跟姐姐的合影 科比晒出了这样一张跟姐姐的合影

  北京时间4月11日,今天是国际兄弟姐妹日,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他小时候和姐姐的合影。[爆款抓娃娃爆红网络!随时随地想抓就抓]

  今天是国际兄弟姐妹日(national sibling day),所以很多人都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兄弟姐妹的合影。

  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就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他小时候和姐姐抱在一起的照片,而且还在照片旁边写道:“我和我的大姐莎雅#国际兄弟姐妹日”

  看得出来,科比和姐姐的关系非常不错,并通过今天国际兄弟姐妹日这样一个机会向姐姐表达敬意。

  此外,活塞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也在IG上晒出了他和哥哥的合影。“从第一天起就和我在一起#国际兄弟姐妹日”格里芬写道。

  (罗森)

科比微博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