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首轮相遇梦彻底破灭!次轮见面也只剩1条道

詹韦首轮相遇梦彻底破灭!次轮见面也只剩1条道
2018年04月11日 10:21 新浪体育
詹韦首轮不能相遇了…… 詹韦首轮不能相遇了……

  北京时间4月11日,“詹韦相遇季后赛”是球迷朴素的愿望,但从收官倒数第二日的局面来看,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首轮相遇可能性基本破灭,要想在东区第二轮相遇,也只剩下“华山一条路”可走。[詹韦重聚这里实现!篮球大师重温你的青春记忆]

  今天76人战胜老鹰,以51胜30负继续位居东区第三,领先50胜31负,排名第4的骑士。骑士若想在收官日反超76人,除了自己在明天击败尼克斯外,还得寄望于76人输给雄鹿。

  这样一来,两队最终战绩同为51胜31负,本季常规赛4次交手,两队也平分秋色;但因为骑士是中部赛区头名,按照NBA季后赛排位规则,将反超76人升至东区第3(76人所在大西洋赛区头名是猛龙)。

  不过,雄鹿明天获胜,也意味着热火不可能再升至东区第6(本季热火3-0横扫雄鹿,若战绩相同,热火排名靠前),这样一来,骑士和热火在首轮相遇的可能性也就此破灭。

  当然,这不意味着詹姆斯和韦德这对“好基友”就无法在今年季后赛中碰面。倘若骑士以东区第3闯过首轮,将对阵东区第2和第7之间的胜者。如果第7的热火能在首轮击败缺兵少将的第2凯尔特人,骑士和热火将在东区第二轮相遇。

  曾经,詹姆斯和科比-布莱恩特始终无缘在季后赛碰面,已给球迷留下遗憾。希望詹韦季后赛相遇不会再让球迷失望。(魑魅)

詹韦詹姆斯韦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