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之子以色列殴打队友!他还是联赛得分王

名宿之子以色列殴打队友!他还是联赛得分王
2018年04月11日 07:33 新浪体育
上赛季曾是毒蛇一员 上赛季曾是毒蛇一员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前华盛顿奇才队球员,NBA名宿格伦-莱斯的儿子小莱斯因为在更衣室里殴打队友,他已经被以色列顶级球队霍兰夏普尔队开除。[90后球迷都玩疯了!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新浪体育专享礼包]

  以色列顶级球队霍兰夏普尔队宣布他们已经开除了小格伦-莱斯,原因是昨天他们输球之后,莱斯严重违反了球队的纪律。

  据悉,昨天赛后,小莱斯在更衣室里击打队友盖-普尼尼的面部,导致后者住院,而且疑似面部骨折。

  事件发生之后,莱斯遭到了以色列警方的逮捕。

  今年27岁的小莱斯的NBA名宿格伦-莱斯的儿子,他是2013年的35顺位新秀,被76人队选中。此后,莱斯在发展联盟(包括毒蛇队)和NBA奇才队效力过。

  去年10月,小莱斯加盟以色列顶级球队霍兰夏普尔队。本赛季,他是以色列篮球联赛的头号得分手,场均得分超过24分,并且帮助霍兰夏普尔队排在联赛的榜首位置。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