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末节翻盘艰难锁定季后赛 小考神空砍25+10

马刺末节翻盘艰难锁定季后赛 小考神空砍25+10
2018年04月10日 11:02 新浪体育
吉诺比利 吉诺比利

  北京时间4月10日,马刺在主场好不容易才以98-85击败国王。

  马刺(47-34)二连胜,拿到季后赛门票。帕蒂-米尔斯得了15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5分14个篮板,保罗-加索尔仅得2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鲁迪-盖伊18分6个篮板,“妖刀”马努-吉诺比利1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莱恩-福布斯11分。[马刺五虎套装限时抢!篮球大师全新版本成就赛场霸主]

  国王(26-55)最多时领先14分,但在最后6分钟崩盘。威利-考利-斯坦得了25分10个篮板,迪阿隆-福克斯21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巴迪-希尔德17分。【技术统计】

  今天是收割日,西部的三支球队只要胜出就能拿到门票。雷霆此前击败热火,已经得手。马刺要朝着这一目标前进,不过遇到了极大的麻烦。[新浪小炮命中马刺赢球输盘!][大数据智能预测NBA]

吉诺比利三分吉诺比利三分

  近20年来,马刺第一次在这么晚时还在为季后赛而拼命。不过现实就是如此,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严重,莱昂纳德至今还未能复出,而老邓肯也早退役,马刺本赛季也无力取得50胜。

考利-斯坦空接暴扣考利-斯坦空接暴扣

  面对国王打得很艰难,马刺前三节都处于下风。国王一开始就连得6分,先声夺人。他们一度以20-9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马刺好不容易才将比分追成17-25。

盖伊远投盖伊远投

  第二节马刺还是落下风。国王虽然战绩差,但一帮年轻人活力十足,令马刺头痛。第二节还有2分44秒时,考利-斯坦投篮命中,国王以47-36领先。吉诺比利还以三分,阿尔德里奇也命中一球,马刺才缩小差距。半场结束时,马刺以43-50落后。

福布斯三分福布斯三分

  前三节国王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在本节过半时,考利-斯坦中投命中,国王以62-48领先14分。国王此后命中率下降,最后6分钟只有一次运动战得分。马刺抓住机会,盖伊连得4分结束本节,他们打出一波12-4后,前三节以60-66落后。

吉诺比利突破暴扣吉诺比利突破暴扣

  马刺在最后一节终于发威。本节过半时,国王仍以77-75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吉诺比利两罚两中将比分扳平,福布斯命中关键三分,马刺发动15-6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27秒时,米尔斯投中三分,马刺以92-83领先。

米尔斯关键三分米尔斯关键三分

  马刺这一波攻击扭转了局面,福布斯此后又投篮命中,他们牢牢控制局面。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