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首轮相会可能还剩几成?5种情况哪个概率高

詹韦首轮相会可能还剩几成?5种情况哪个概率高
2018年04月10日 10:21 新浪体育
骑士跟热火首轮还会相遇吗? 骑士跟热火首轮还会相遇吗?

  北京时间4月10日,自从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在2003年进入NBA之后,他们从未在季后赛中交过手。那么今年,詹韦对决能否在季后赛上演呢?[凑齐詹韦重温空中连线!玩篮球大师组建你心中的最佳阵容]

  去年夏天,韦德加盟骑士队,但是他在交易截止日被送回热火队,这就为詹韦在季后赛交手创造了条件。

  自从被交易到热火队之后,韦德在接受采访时曾公开表示希望能够在季后赛和詹姆斯以及骑士队交手。

  目前猛龙和凯尔特人分别锁定了东部第一和第二,而第三到第八的顺序存在诸多变数。

  首先是第三和第四,如果76人最后2场全赢,那么他们就将锁定第三;如果76人2场都输,而骑士2场都赢,那么骑士就能升至第三;如果76人的战绩和骑士持平,由于76人和骑士本赛季的常规赛交手战绩是2胜2负,那么根据排名规则,如果一支球队是分区冠军,那么他们在先。而今天骑士战胜尼克斯之后,他们就将锁定中部赛区的冠军,所以骑士依然将排在东部第三。

  如果骑士最终排在第三,那么他们将在首轮打第六,而今天的比赛开始之前,热火就排在东部第六,而且他们和第七的雄鹿战绩相同。

  但可惜的是,热火今天没能在主场顶住雷霆,如果雄鹿在主场击败魔术的话,那么雄鹿将升至东部第六,而热火则降到第七。但热火和雄鹿最终能排在第几,还得看最后一场常规赛的结果。所以说,詹韦第一次在季后赛交手依然存在可能。

  (罗森)

骑士詹姆斯韦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