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元大热自曝最喜欢洛杉矶 还是詹皇阿杜迷弟

状元大热自曝最喜欢洛杉矶 还是詹皇阿杜迷弟
2018年04月10日 06:24 新浪体育
东契奇 东契奇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年仅19岁的欧洲篮球新星卢卡-东契奇被认为是今年NBA状元大热门,而他在接受采访时自曝对洛杉矶特别有好感,而且最喜欢的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凯里-欧文。[玩了一周终于抢得状元签!打造天赋队就来篮球大师]

  两年前的夏天,卢卡-东契奇在加州的圣巴巴拉待了两周时间,而且去了一个许多NBA球星都会去那里的地方训练。

  据东契奇表示,圣巴巴拉让他联想到了西班牙的乡村。那个周末,他带着母亲和女友一起去了一趟洛杉矶,并且对那座城市产生了好感。

  “对我来说,LA太棒了。我特别喜欢那里的豪车。”卢卡-东契奇说道,“我当时还去了威尼斯海滩。太棒了。”

  今年19岁的卢卡-东契奇来自于斯洛文尼亚,他目前在西班牙皇家马德里效力。这位身高2米03的小前锋已经被认为是欧洲最好的球员之一,而且成为了今年NBA状元秀的大热门。

  虽然卢卡-东契奇说他最喜欢的NBA球员是詹姆斯、杜兰特和欧文,但是他也非常喜欢看本-西蒙斯打球。

  “我认为我们俩很像,你知道吗?”他说道,“他(西蒙斯)能打控卫,他也能打前锋。他可以打许多位置,就像勒布朗。”

  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对东契奇的评价很高,并表示现在没有一位大学球员可以在欧洲打出东契奇那样的数据。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