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极怠战之人揽NBA历史第3伟业!前2是勇士大核

消极怠战之人揽NBA历史第3伟业!前2是勇士大核
2018年04月09日 09:13 新浪体育
小加成就历史第三人 小加成就历史第三人

  北京时间4月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本赛季孟菲斯灰熊已经与季后赛渐行渐远,不过球队核心马克-加索尔的个人表现却依旧引人瞩目。今天他打破了NBA一项历史纪录,成为又一位能够在单赛季拿下300助攻+100封盖+100三分的球员。

  在今天比赛开始前,小加索尔本赛季依旧命中了106记三分,助攻次数为296,盖帽为100。主场大胜活塞的比赛中,他命中三分球,拿到了20分9个篮板9次助攻和1次封盖,至此达成了一项伟大成就。成为NBA历史上继凯文-杜兰特和德拉蒙德-格林之后,第三位能够在单赛季拿到至少100次封盖、300次助攻和100个三分的球员。

  本赛季小加索尔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17.2分8.1个篮板和4.1次助攻,灰熊队目前22胜58负,糟糕的战绩令小加索尔对球队管理层有些不满,有些场次会出工不出力,但即便如此,他还是拿到了这一成就。不过他个人优异的表现还是为自己争取到了更多的价值。

  (珅葳)

NBA小加索尔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