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心轮休也拿大胜!东部榜首会变季后赛鱼腩吗

核心轮休也拿大胜!东部榜首会变季后赛鱼腩吗
2018年04月09日 08:31 新浪体育
猛龙三连胜 猛龙三连胜

  北京时间4月9日,猛龙在主场以112-101轻取魔术。

  猛龙(58-22)三连胜。奥格-阿努诺比拿下了21分8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和诺曼-鲍威尔各得13分,凯尔-洛瑞11分7次助攻,德玛尔-德罗赞缺阵。替补出场的CJ-迈尔斯投中5记三分,贡献22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共投中17记三分。[全3D最纯粹NBA经理手游!篮球大师开启季后赛模式]

  魔术(24-56)二连败。阿隆-戈登16分,马里奥-赫祖加14分5次助攻,尼科拉-乌切维奇10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科姆-伯奇12分12个篮板。魔术三分球23投仅7中。

  猛龙已经锁定东部第一的位置,所以剩下的比赛可以让主力休息,德罗赞今天就没上场。不过猛龙也希望能继续取胜,虽然已经是东部第一,但如果打进了总决赛,他们也希望能有主场优势。只是对手不是火箭,猛龙都可能有主场优势。

  虽然少了大将,猛龙的整体实力明显高出。魔术大将戈登和乌切维奇休息了一场后,今天复出,但他们早早陷入困境。

  首节还有3分47秒时,奥古斯丁两罚两中,魔术以20-19领先,但这是最后一次。洛瑞命中三分,迈尔斯在本节最后1分15秒也两度远投得手,猛龙以一波16-4结束本节,从而以35-24拉开差距。

  猛龙首节命中5记三分,第二节又投中4个,而魔术前两节只各投中一个。鲍威尔和伊巴卡在本节中段相继投中三分,猛龙以46-33领先。魔术外线不开,只得频频攻击篮下,一度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半场结束时,魔术以50-61落后。

  戈登在第三节中段两度投中三分,魔术将比分追成70-74,洛瑞还以一球,阿努诺比和迈尔斯也相继投中三分,猛龙再度拉开差距。猛龙以一波15-4结束本节,从而以89-74拉开差距。

  最后一节猛龙保持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6分54秒时,伊巴卡和西亚相继得手,猛龙以103-81取得22分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NBA猛龙东部第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