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6+5+4!悍将比肩99年尤因 东部第7成香饽饽

15+16+5+4!悍将比肩99年尤因 东部第7成香饽饽
2018年04月08日 10:00 新浪体育
奥奎因防守亨森 奥奎因防守亨森

  北京时间4月8日,雄鹿在客场以115-102击败了尼克斯。

  雄鹿(43-37)继续排名东部第七。“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缺阵,克里斯-米德尔顿得了22分6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22分10次助攻,贾巴里-帕克16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翰-亨森15分12个篮板,托尼-斯内尔10分。

  尼克斯(28-52)派出全新首发阵容,凯尔-奥奎因得了15分、16个篮板、5次助攻和4个盖帽,迈克尔-比斯利13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里特-杰克18分7次助攻。【技术统计】

  东部八强已经全部产生,但各队之间的排名关系很微妙。一般球队都希望提升排名,而东部第6到第八三支球队却想必是这种想法。由于第二的凯尔特人多人受伤,三队都有捡便宜的想法,想打到第七。首轮对凯尔特人人,虽然仍没有把握,但至少可以占些人员上的便宜,比打猛龙和骑士强一些。[全3D最纯粹NBA经理手游!篮球大师开启季后赛模式]

尼利基纳突破上篮尼利基纳突破上篮

  热火昨天惨败给尼克斯,就有故意输球的嫌疑。雄鹿目前占据第七,他就算赢了也是第七,所以还是要全力争胜。

  尼克斯早已经被淘汰,剩下的比赛无关大避。哈达威今天没上场,他们派出的首发阵容是比斯利、奥奎因、伯克、尼利基纳和库特尼-李。

詹宁斯抛投詹宁斯抛投

  这个阵容竞争力反倒不弱。特别是奥奎因,此前他已经连续两场得了13分、12个篮板和3个盖帽以上,今天他又一次做到。连续三场,这是自1999年尤因以来尼克斯首次有人做到。

  前三节两队打得难解难分。尼克斯以14-7开局,不过此后遭到雄鹿的猛攻,老将特里两度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6-4后,以23-18超出。首节过后,雄鹿以31-28略占优势。

梅克大帽梅克大帽

  尼克斯在第二节逐渐反超。本节还有2分02秒时,亨森上篮得手,雄鹿将比分追成51-51,米德尔顿此后也上篮得手,雄鹿超出。不过尼克斯连得4分,昨天表现出色的二轮秀道特森上篮得手,尼克斯以55-53结束上半场。

  雄鹿少了“字母哥”,也没太大的优势。第三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本节还有2分24秒时,库特尼-李中投命中,尼克斯只以75-76落后。米德尔顿两罚两中,詹宁斯命中一球,雄鹿以80-77保持优势。

伯克助飞希克斯伯克助飞希克斯

  第四节两队几度战平。本节过半时,比斯利中投命中,尼克斯以95-94领先。不过这是最后一次,米德尔顿中投还以颜色,斯内尔命中三分,雄鹿打出一波12-0后,在比赛还有2分18秒时以106-95取得优势。

帕克暴扣帕克暴扣

  这一波攻击为雄鹿奠定了胜局,双方此后交替得分,尼克斯无力构成威胁。此役过后,雄鹿领先第八的奇才1场,占据东部第七。

  (吴哥)

尤因雄鹿尼克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