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逆转让人想起部电影!不想打骑士的真相是?

30分逆转让人想起部电影!不想打骑士的真相是?
2018年04月07日 10:18 新浪体育
这场比赛让人想起一部电影 这场比赛让人想起一部电影

  北京时间4月7日,克利夫兰骑士今天在背靠背第2场以130-132惜败于费城76人。本场76人最多时曾领先30分,却被骑士一度追至1分,最后又收获了戏剧性的结局。而球迷对于此前达里奥-萨里奇所说的“不想在季后赛碰骑士”也有了不同的解读。

  一支12连胜的球队遭遇一支近11场赢下10场的球队,比分和场面上却呈现出一边倒态势,全无东区第3、4名对决的紧张刺激。说到底,骑士开局陷入被动,既和背靠背第2场有关,也和无法防住对方箭头人物有关。

  76人折损乔尔-恩比德,但本-西蒙斯开局却如入无人之境,多次给队友送出妙传,包括一记令人拍案称奇的胯下运球后妙传J.J-雷迪克飙中3分,生生盘活全队,而骑士对此防范明显不足;此外,在西蒙斯身边,76人球员也比对手更多穿插跑动,全队进攻水银泻地,导致骑士的防守对位常顾此失彼。[全3D最强NBA经理手游!詹姆斯西蒙斯随你挑]

  看过半场,球迷脑海中浮现出近期萨里奇所说的“不想在季后赛碰到骑士”,不禁笑言:“原来他们是怕把骑士揍得太狠啊。”

  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骑士在第三节改善了防守,内线能补防,外线轮换也能到位,不再让西蒙斯能轻松导出空位。更重要的是,蛰伏半场的詹姆斯进入杀神模式,单节砍下19分,下半场轰下35分,并多次上演精彩爆扣。

  相比之下,76人则暴露出阵容不整和年轻的缺陷,领略到12连胜期间从未有过的紧张和窒息。骑士甚至一度将分差迫近到1分。最后时刻,罗伯特-考文顿不理智地犯规,詹姆斯本有3罚3中将比赛拖入加时的机会,可惜功败垂成。

  看到此时,球迷再度想起萨里奇的那番话,不禁感慨:“原来还是惧怕LBJ和骑士啊。”而看完整场比赛,有媒体在评论时引用了一部老电影:《杀出个黎明》,前半部是西部片,后半部是吸血鬼片,中间转折毫无征兆,完全就像是两个电影拼起来的,今天的比赛,也是这种感觉。

  (魑魅)

詹姆斯骑士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