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11+2!詹姆斯离生涯最牛X的超神只差1秒

44+11+11+2!詹姆斯离生涯最牛X的超神只差1秒
2018年04月07日 09:55 新浪体育
就差一点啊! 就差一点啊!

  北京时间4月7日,骑士在客场以130-132负于76人。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40分钟,29投17中,三分球8投4中,砍下44分,外加11个篮板、11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

  昨天,詹姆斯带领骑士在第四节逆转奇才,今天骑士背靠背客场挑战年轻有活力的76人,这对詹姆斯的体能是一个巨大的挑战。

  开场后,我们注意到詹姆斯明显是收着打,而且他希望通过传球让队友们先进入状态,但是骑士今天显然是不在状态,而76人攻势太猛,结果让骑士很快就陷入被动。

  与此同时,詹姆斯在上半场的投篮手感也不好,而且他的体能确实出现了状况。第二节后半段,詹姆斯曾有机会隔扣76人的萨里奇,但是他不幸将球扣飞了。从慢镜头回放来看,詹姆斯的起跳高度明显不够,双腿显得很沉重。

  面对气势汹汹的本-西蒙斯和76人,詹姆斯和骑士队显得无能为力。上半场,骑士落后23分,詹姆斯12投4中,只得到9分。

  由于骑士落后太多,詹姆斯也变得急躁,一次突破过程中他与西蒙斯发生肢体接触,而一位女裁判没有吹西蒙斯犯规,这让詹姆斯感到很不满,他立刻与这位女裁判争执。

  下半场开始后,詹姆斯的进攻明显改观,他连着投进2个三分球。第三节还剩9分多钟,詹姆斯完成了一个突破暴扣。本节还剩7分多钟,骑士打了一次漂亮的半场进攻,詹姆斯持球突破之后又是一个暴扣。 

  这段时间,詹姆斯的进攻基本都是攻篮下,而且频频得分。可能是体能消耗太大,詹姆斯在第三节还剩4分多钟时提前下场休息。

  第三节快结束时,重新上场的詹姆斯又完成一个突破暴扣,而骑士追到只差7分。

  第四节还剩9分多钟,詹姆斯连着命中2个三分,骑士只差4分,并迫使76人暂停。暂停过后,詹姆斯突破贝利内里得分,骑士只差2分了。虽然76人随后扩大领先,但詹姆斯的杀气越来越厉害,他在一次突破中隔扣伊利亚索瓦,让整个76人球馆安静。

  在詹姆斯的带领下,骑士有机会在第四节逆转,特别是最后1秒,詹姆斯三分出手被犯规,并且站上罚球线。如果他全部罚进,那么比赛将进入加时。可惜詹姆斯第2罚没进,错过了拖入加时的机会。[这样的詹皇你想要吗?篮球大师历史现役巨星随你挑]

  但不管怎样,詹姆斯今天虽败犹荣,他全场砍下44分,外加11个篮板、11次助攻、2次抢断和1次盖帽。在上半场一度落后30分的情况下,带领骑士队在下半场展开绝地反击。

  (罗森)

詹姆斯骑士76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