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生涯最强逆转!除去今日他已是152连败

詹姆斯生涯最强逆转!除去今日他已是152连败
2018年04月06日 11:36 新浪体育
厉害了詹姆斯! 厉害了詹姆斯!

  北京时间4月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主场对阵奇才,最终他们惊险的以119比115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第四节他们甚至一度落后17分,但最终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骑士上一次在常规赛第四节落后如此大的分差还能逆转取胜的比赛是2014年11月14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那场比赛骑士在第四节最多落后凯尔特人19分。

  有一个非常有意思的数据,最后6分钟,骑士还落后16分,但是他们最终还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是詹姆斯职业生涯最后6分钟完成的最大逆转分差,此前他的球队在最后6分钟落后15分+的比赛中遭遇152连败。[巅峰詹姆斯限时抢!篮球大师新服开启送超值礼包]

  第四节在追分之际,骑士打出一波32比14的攻击波,最终逆转了比赛,在这期间骑士命中9球,其中有8个进球来自詹姆斯得分或助攻。整个第四节詹姆斯得到13分4个篮板4次助攻的数据,是球队逆转奇才的最重要因素,没有之一。

  今天这场比赛对于詹姆斯和骑士来说绝对是一场史诗级的比赛,而詹姆斯也终于打破了自己的尴尬纪录,这真是双喜临门哇。

  (余恒)

詹姆斯骑士奇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